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建设校友会,共续山商情

2018年12月12日 20:17  点击:[]

 

9月28日,我院党政联席会议中指出,要加强我院校友工作开展,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搭建信息交换平台,建立微信群,QQ群等,外国语学院校友广泛分布在各行各业,不同行业之间存在着密切的关系,校友会作为一个交流平台,让校友在生活中、工作中、事业发展中能及时获取有用的信息,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

2、通过校友工作展示山商外院风采,为母校广招优秀生源。举办校友宣讲会宣讲我院风貌,交流学校最新的发展动态,让学生、家长更多的了解山东工商外国语学院的外在与内涵,解决学生及家长对报读我校的问题及顾虑。

3、为应届学生或有转业意向校友提供相关就业信息。在毕业季来临之前,由已在烟台市发展的前辈解读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形势,介绍相关企业的就业岗位或实习机会。让应届学生更加明晰未来的职业规划,择业的方向,安心来到烟台发展。企业也能更加快速精准的寻找到合适的人才,相得益彰。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坚定了建立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的决心,定会克服万难,将行动计划执行到位,希望早日为广大在山商的校友共续山商情、校友情,共商共谋母校发展,加深加厚校友情谊,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提供服务、搭建平台。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张启隆、舒桑薇返校与在校生进行经验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