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校支持建设学科>>外国语言文学>>学术讲座>>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举办学术交流讲座
2017-03-23 14:40     (浏览次数:)

321日下午4点,外国语言文学学科邀请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白玉教授作了题为“外语教师职业发展路径探讨”的专题学术交流讲座。外国语言文学学科成员近30人参加了讲座。

   刘白玉院长从教师职业发展规律、职业发展路径、职称晋升准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帮助外语教师更好地做好职业规划。然后,刘院长又对山东工商学院职称晋升条件进行了解读,包括教学、科研及综合等方面,鼓励教师根据自身的发展方向规划,从各方面着手准备职称评定,尽早达到基本条件,在此基础上,多出标志性成果,使职称晋升之路更顺利。

   最后,刘白玉院长勉励广大教师摆正心态,积极乐观地面对工作和生活,做好短期和长期规划,努力追求职业上的新突破。(作者:韩小宁)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山东烟台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