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校支持建设学科>>外国语言文学>>学科新闻>>正文
 

 

外语学科应用语言学方向召开学科会议
2017-12-13 10:28     (浏览次数:)

2017125日下午,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应用语言学方向在西校区逸夫楼2218召开了学科会议。外院应用语言学学科5名成员(1人病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用语言学学术带头人、应用语言学研究所所长于翠红博士主持。  

会上,于翠红博士传达了《关于加强学科日常学术交流活动管理的通知》,总结汇报了应用语言学学科近2年在论文、课题、专著、获奖、指导学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并就今后的发展作了展望。

会上,学科组成员踊跃发言,就课题申报、论文撰写、资料储备、信息共享以及多学科交叉研究等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希望大家可以精诚合作,互通有无,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作者:张荣美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山东烟台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