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校支持建设学科>>外国语言文学>>学科新闻>>正文
 

 

外语学科理论语言学方向召开科研专题研讨会
2017-12-13 10:25     (浏览次数:)

20171206日下午230,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理论语言学方向在逸夫楼1407召开了科研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周树江老师主持,方向成员参加。  

研讨会共有3项议程。首先是周树江老师对理论语言学方向近一年的科研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近一年来本方向成员在科研上取得了不少成果:取得两项省级社科项目;发表C级以上论文3篇。第二项议程是请姜亦村博士与大家分享在香港的学习、科研体会。姜博士在香港岭南大学学习3年,于今年9月顺利毕业。通过姜博士的介绍,大家开阔了眼界,学到了一些科研方法,受益匪浅。最后,全体成员围绕学科建设任务和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研讨,交流想法,互通信息。

通过本次研讨会,学科成员增进了情谊,互通了信息,增强了搞好科研的信心。(作者:周树江)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山东烟台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