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校支持建设学科>>外国语言文学>>学术会议>>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召开学科科研专题会议
2017-11-22 17:27     (浏览次数:)

20171121日下午200,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在逸夫楼2210召开了学科科研专题会议。会议由刘春芳教授主持,学科全体成员列席参加。

刘春芳教授首先申明了学科管理制度及会议管理办法,对于学科成员的流动机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且汇报了邀请专家讲座的具体计划。接着,总结了2017年下半年至今学科成员取得的可喜成果。具体情况如下:刘白玉教授总主编的、学科成员教师参编的教材《综合商务英语》第一册得以顺利出版;刘春芳教授、周树江教授以及吕璀璀老师各自出版专著一部,提前完成了学科专著出版任务。于翠红老师喜获山东省第三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得烟台市社科优秀成果奖3人次;获批2017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立项5项;以及刘白玉教授、刘春芳教授、于翠红副教授等三位教授被聘为烟台大学翻译硕士生兼职导师。        

刘教授对于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作者:韩小宁)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山东烟台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