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校支持建设学科>>外国语言文学>>学术会议>>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召开学科会议
2017-03-23 14:36     (浏览次数:)

    321日下午2:30,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在逸夫楼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学科带头人刘春芳副院长主持,各方向带头人及成员共29人参加了会议。

   刘春芳副院长首先简要说明了本学科上年度的考核分数及结果,对于学科各方向的团队和个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对于上年度取得相关科研成果并通过学科建设办公室考核认证的学科成员的奖励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对于上周学科带头人讨论提出的学科《专著补助办法》进行了补充说明并经参会人员27人通过,2人弃权,同意通过这一办法。

   最后,刘白玉院长勉励学科成员在已经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奋斗,科研上勇于争先,多出高水平成果,使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的整体科研水平再上一层楼。(作者:韩小宁)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山东烟台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