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1日 16:04  点击:[]

      

     

202211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逸夫楼2106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纪新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准确、深刻地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要动员各党支部积极申报“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要认真做好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当先锋、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要做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队伍质量攻坚工作、“五星联创”工程等。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王德栋  编辑:许翰文  审核:赵纪新)  

     

     

         

           

   

上一条:南京大学程爱民教授应邀为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副院长刘向锋来我院调研朝鲜语专业建设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