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2022年05月10日 19:4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外国语学院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矢志不渝传承红色基因,了解中国共青团百年发展历程,外国语学院于5月10日组织各级团支部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

活动伊始,各班负责人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同学准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做出的重要讲话,观看直播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学习现场针落有声,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的讲话融入贯彻到日常生活学习中。

通过观看本次大会直播,外院广大学子深刻领略到了党和国家对于新时代青年所寄予的厚望,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广大青年学子终将不负青春使命,担负时代责任,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文字:赵玉芳 审核:刘雪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毕业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 赓续前行——副校长刘向锋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