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凝心聚力 赓续前行——副校长刘向锋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工作

2022年04月19日 18:05  点击:[]

               

               

深入了解外国语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刘向锋于4月19日下午逸夫楼2106会议室与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向锋对外国语学院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向大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外院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

刘向锋指出,外国语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要注意把握今年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外国语学院特色活动,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荣誉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的前提下,重点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及思想动态,着力推动外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

刘向锋强调,要走好外国语学院特色发展之路,落实十四五规划,明确发展方向,攻坚硕士点建设,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注重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认真落实好学校2022年走访用人单位行动方案,不断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奋力推进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团总支老师参加会议。      

 (作者:刘雪婷 审核:解晓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模板20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