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当代外国文学学术研讨会延期公告

2021年07月30日 19:36  点击:[]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

  您好!   

因近期疫情防控需要,2021年当代外国文学学术研讨会不能如期举行。经协商拟延期至2021104日至7日举行,104日报到,107日离会。我们保留您的参会住宿需求,请您务必于202194日前回复确认是否继续参会。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并期待与您10月相聚烟台!

请您收到本延期公告后,尽快给会务组邮箱ddwgwx2021@126.com回复邮件,邮箱的主题栏内按照以下格式发送:姓名+单位+延期公告收到,以便我们及时统计与核对。

94前确认是否参会,请您在邮箱的主题栏内按照以下格式发送:姓名+单位+确认参会/不再参会,以便统计与核对。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祝您暑假愉快!

  

  

《当代外国文学》编辑部

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730

退(改)签证明 .pdf   

  

  

  

上一条:2021年当代外国文学年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年英语辅修第二专业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