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征求《外国语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年09月11日 17:48  点击:[]

   

  “十四五”是全院上下凝聚共识、戮力同心加快发展的关键期,科学谋划与绘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与蓝图,对实现学院高质量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参与度,集思广益,汇聚各方智慧,调动师生、校友等各方面的积极性,充分体现规划的参与性、科学性、前瞻性和引领性,现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二、征集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广大校友、专家和关心支持外语学院发展的爱心人士。

三、征集主要内容

1. 学院在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发展举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 学院在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大学英语建设、财富管理与财商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文化、学生工作、制度创新、内部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征集要求

1. 发展理念与思路尽量体现规划的战略性和导向性,措施尽量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您可就总体或单项规划与建设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2.各教研室与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部门进行研讨,务必征求每一位老师的意见,并将本部门的意见归纳整理后以word的形式报给刘欣老师。

3.广大校友、专家和关心学院发展的爱心人士可将意见与建议发送到电子邮箱:wyxy145@126.com。请注明“我为山商外院‘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学院内部若有师生不便以部门形式汇总的,也欢迎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上述电子邮箱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4.意见建议征集结束后,学院将择优遴选一批好的意见建议,认真组织研究,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智力支撑和决策参考。

5.征集时间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下午17点。

6.联系电话:0535-6904953。

                                                                                    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11日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年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年英语双学位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