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4年03月05日 12:17 王德栋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引导全院师生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学院领导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深入师生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3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赵纪新、院长崔洪海带领全体教师分别在学校主会场和学院分会场集体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认真学习和感悟时代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等6位优秀教师代表的教育家精神,体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现实实践。

3月3日,学院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教室、实验室,实地检查教室卫生、供暖和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认真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假期生活和新学期学习规划,要求全体辅导员结合实际,精心准备主题班会,上好新学期“安全第一课”,教育和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截止3月3日晚8点,我院应返校学生863人(不含2020级)、实际返校853人,对未返校学均已点对点联系,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平稳有序。

(文字:王德栋  审核:朱祥龙)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