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1年03月09日 10:30  点击:[]

 

为总结上学期工作,更好开展新学期工作,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38日在逸夫楼2301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总支老师,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成员。

会议伊始,各部门总结上学期工作并汇报近期工作计划,学生会主席进行工作总结,并安排未来两周重点工作。随后,团总支老师就各部门的工作提出建议与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会议最后,赵梓含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在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会干部在新学期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核心骨干作用以及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学习锻炼、服务他人和团结协作的意识。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组织建设,有利于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协调工作,进一步发挥主人翁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自己,服务同学,奉献学校!

 

 

 

上一条: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