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展班级风采,创和谐外院

2016年04月20日 15:43  点击:[]

 

2016417日晚,外国语学院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永彩、辅导员潘月明、崔新新与外院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大赛以“班级风采”为关键词,展示班级美丽,秀出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共创和谐外院。

活动在全院师生满怀期待中拉开了序幕。青春活力的开场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一幅幅精心准备的“班级青春纪念册”,体现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情谊,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活,图片与音乐的完美结合,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才艺表演环节,各班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健康向上的歌曲、舞蹈、朗诵、小品、舞台剧等表演节目,既有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一面,又在轻松幽默中不乏温暖的一面,展现了班级的团结和特有的魅力,彰显了同学们的无尽活力。精彩的表演掀起全场一阵又一阵高潮,赢得了现场同学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最后,翻译151班荣获本次班级风采大赛一等奖,日语151班和商英152班获得二等奖,朝语152班、153班及商英153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为各班级同学展示个性风采、激昂文明热情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极大增强了班级组织凝聚力及团队精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喜迎2016级新同学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院长杯”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