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球场展风采 |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熠星杯”篮球比赛、“科帕杯”足球比赛

2023年12月06日 21:30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体育素养,外国语学院分别于11月8日、12月2日在西校区篮球场及田径场举办“熠星杯”篮球比赛、“科帕杯”足球比赛。

在篮球比赛中,球员们秉持着“篮球比赛的比分随时都会改写”的信念,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顽强拼搏、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一系列的传球动作,展现出默契的配合能力。他们的热情和活力感染了全场观众,呐喊、欢呼声此起彼伏,球场气氛活跃。

在足球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足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迅速展开攻势,精准传球。队员们坚信“团队精神永远是足球的灵魂”,双方队员的默契配合,相互信任,每一次传球、冲刺、射门都将比赛节奏拉向高潮。比赛节奏变得紧张激烈,观众们的情绪也随之高涨,整个球场一片沸腾。

 在此次比赛中创造了许多精彩的瞬间,展现了外院学子坚持不懈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增进了彼此间团结互信、相互支持的良好情谊,每时每刻在展现着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篮球赛及足球赛丰富了外院学子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彰显了外院学子的凝聚力。相信外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能继续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一往无前,所向披靡,书写人生华章!

(文字:郑云倩  审核:刘雪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荣获山东工商学院第二十七届精英辩论赛冠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征兵宣传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