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最美学霸表彰大会暨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2023年12月04日 21:17  点击:[]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第七届最美学霸名单,刘雪婷老师为最美学霸获得者颁奖。随后最美学霸代表从日常学习、复习备考、关系处理等方面进行学习经验分享,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刻苦学习。最后最美学霸代表从自身经验出发,积极解答同学们的学习疑问。

本次表彰大会,展现了我院学生刻苦学习、坚持不懈、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外院学子的学习动力,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有助于树立良好的学风,形成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学习小贴士:

1.调整学习环境:选择一个安静、整洁、舒适的地方,让自己能够专心致志地学习。

2.制定学习计划:在学习之前,制定一个详细的学习计划,明确目标和时间安排。

3.多样化学习方式:尝试不同的学习方式,如阅读、听讲座、观看视频等。

4.运用记忆技巧:学习知识需要记忆,我们可以使用一些记忆技巧来辅助记忆。

5.与他人交流:和他人交流学习经验和知识,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和巩固所学内容。

6.保持积极心态: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过程,会遇到困难和挫折。但我们要保持积极心态,相信自己的能力,坚持下去。

(文字:徐郝冉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征兵宣传知识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扫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