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扫雪活动

2023年12月02日 21:14  点击:[]

 

 

为应对降雪天气,保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守护师生出行安全,外国语学院于11月30日14:00组织2023级全体同学开展校园扫雪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逸夫楼三教门前领取扫雪工具,随后前往负责区域进行清洁工作,利用铁锹、扫帚等工具清理路面上的积雪、冰层等障碍物。扫雪过程中虽遇大雪堆积、结冰等困难,但同学们迎难而上,积极寻找解决办法。最后,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各班级负责的区域的积雪冰层得以清除,降低了道路的安全隐患。

此次扫雪活动,为师生创造了平安出行的绿色通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劳动实践中定能不断提升自我,为校园环境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字:刘雨婷  审核:刘雪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最美学霸表彰大会暨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届相声小品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