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2022年09月09日 10:48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了解学院专业的具体情况,明晰未来选择,外国语学院于97日至8日在逸夫楼2110教室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分流宣讲会,商务英语、翻译、朝语、日语等专业老师宣讲,2022级全体外国语言文学类学生参加。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确保暂返新生及到校新生全部参与会议。会议伊始,各专业老师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概况,使全体新生对各个专业建立起初步认识和了解。随后,同学们就毕业就业、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提问,各专业老师仔细解答,现场氛围和谐融洽。最后,崔洪海院长强调语言学习的方法,鼓励同学们多读、精读,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专业体系,明晰自我发展目标,在后续的学习方向和专业选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级新生定会在新起点展现出新风貌,以饱满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作者:刘雨彤  审核:尚柯伶

   

      

上一条:新生教育系列课堂∣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 下一条:新生教育系列课堂|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