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中喜获佳绩

2016年09月18日 11:04  点击:[]

金秋塑戎装,军训结硕果,916日,东校区南田径场上空萦绕着响亮的口号,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此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在新生军训工作中喜获佳绩。

914号的歌咏比赛中,外国语学院以《中国煤炭经济学院之歌》与《当那一天来临》两首歌曲赢得全场的惊叹与掌声,同学们高亢激昂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使得外国语学院在14个学院中脱颖而出,以95分的佳绩荣获“歌唱比赛一等奖”,并创造了外国语学院歌唱比赛三连冠的成绩。

454245045902885253.jpg

在学生军训期间,为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外国语学院紧抓学生宿舍内务工作,努力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学生。学生们都积极配合,努力规范内务卫生和物品摆放,在学校内务检查中,赢得各位领导、教官、老师的一致好评,并荣获“内务卫生优秀单位”。

QQ图片20160422174658.jpg

在学生军训分列式表演中,外国语学院学生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雄劲有力的口号接受了领导、教官们的检阅,展现了外院学子飒爽的英姿与蓬勃的朝气,获得了“队列阅兵优胜单位”的荣誉。12.jpg

                                 

通过军训,磨练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增强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充分展示了我院新生良好的大学生风貌和可贵的团队精神。“放马金鞍,唯我外院,超越梦想,激情无限”绝对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保持奋勇争先、自强不息的精神,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中奋起直追,再创辉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辩论赛完美收官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奖学金评选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