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典礼

2020年09月17日 09:19  点击:[]

   

      915日晚7,外国语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课典礼暨第一课在逸夫楼2110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晓亮团总支老师及6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典礼。  

   会上,分党委书记晓亮开幕词,通过真实案例和质朴语言引导各位学员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开阔眼界,提升格局,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优秀的学习成绩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党员代表孔志衡同志发言,为什么入党、入党后该怎么做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

   最后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朱叶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郑重表态,一定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党课培训,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当表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