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9:37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传飞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开始,在赵传飞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右手握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逐句进行庄严宣誓。随后赵传飞老师表示,通过对入党誓词的学习,学生党员要深刻理解其内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发扬党员的优良作风  

   在建党99周年之际,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引导了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典礼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双语览时政"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