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座谈会

2019年04月02日 09:25  点击:[]

 

为进一步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3月29日开展了学习强国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们表示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关键举措。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求每位学生党员要推进带动常态学习,确保全员登录、全员覆盖,力争每个党员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学习强国”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综合信息库,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为广大党员打造全天候的学习平台,学生党员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郎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母仪之德”主题学雷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