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母仪之德”主题学雷锋活动

2019年03月26日 15:32  点击:[]

32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母仪之德主题学雷锋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烟台母亲教育中心坚持公益、自愿、无偿原则,秉承传承中华文化,构建母教体系”的理念,致力于母亲教育事业数载。学生党支部为传承传统美德,弘扬雷锋精神,特地前往母教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大家于母教中心集合进行简单分工之后有条不紊地行动起来,打扫卫生,整理资料,帮助工作人员编辑文案。大家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响应着毛主席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活动最后,负责人对我们的党员提出了表扬,同时希望大家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视为己任。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携手党群中心开展“弘扬新思想”主题快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