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6年12月19日 15:30  点击:[]

1218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2106举行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月明老师、辅导员郎宁以及40名支部学生党员。

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月明主持。会上,陈伟、谷成成等10名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并汇报了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他们表达了对党的向往,表示会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为党付出自己的力量。随后,正式党员对转正申请事宜进行讨论与会党员认为各预备党员入党动机端正,具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经过与会党员投票表决,最终,10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潘月明老师对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学生党员今后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会提高了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了新党员的质量,同时新鲜的血液的注入,对增强党组织活力与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郎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干部培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6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