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6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2016年10月24日 09:33  点击:[]

1022上午,外国语学院2016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在逸夫楼2210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新华、副书记田永彩担任巡考,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月明、16级辅导员郎宁担任监考。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是大学生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必经之路。经过两周的党课系统学习,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此次考试试题紧密结合党的路线、方针、思想,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八大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难度适宜,从各方面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监考认真负责,学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共同营造了考风严正、纪律严明的考试氛围。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检验了学生党课培训的学习成果,强化了学生的理论知识素养。通过此次培训及考试,相信学生们在今后会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党的新生力量而积极努力。(作者:郎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6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