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

2016年09月27日 14:30  点击:[]

入党知识普及是党员教育的初始阶段,是激发同学们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阶段。为了让2016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掌握入党要求和程序,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25日下午在逸夫楼2210举办了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

首先,大会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5周年光辉历史,新生们通过视频进一步了解党的宏伟历程,更加坚定了新生入党的信念。接着,外国语学院优秀党员向新生们强调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详实介绍了大学生发展党员的具体标准,明确讲解了入党程序以及入党应履行的手续等。在入党知识讲解过程中,新生们认真倾听并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月明老师总结本次活动并激励16级新生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继承和发扬先辈的光荣传统和精神,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而不断进步。

通过此次大会,2016级新生更加了解了党的历史和发展,并对入党的流程有了深刻全面的认识。此次大会还提高了学生的政治思想素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态度,为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而奋斗。党的弘伟历程也将将永远激励外国语学院院新生们奋斗不息、勇往直前。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6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