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

2016年05月09日 16:42  点击:[]

    

   5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在逸夫楼2110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新华、学生党支部书记潘月明担任本次考试的监考。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历时一个月,共完成24学时的教学任务。同学们在党课教师细心全面的讲解中对党史、党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等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和理解;通过观看系列爱国电影、优秀党员纪录片,同学们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对不断完善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积极意义;在小组讨论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把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与自身努力奋斗紧密结合,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的光荣使命。 

   通过本期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有了极大提高,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目标,考场中的奋笔疾书和从容不迫正是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的最真实写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