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校支持建设学科>>外国语言文学>>学术成果>>正文
 

 

我院教师出版教材一部
2016-09-07 17:55     (浏览次数:)

 

 

 

 

由我院刘白玉教授任总主编的《财经英语》系列教程开始出版。其中,由刘白玉教授和山东财经大学朱慧敏教授任主编的《财经英语》(基础篇)一书在《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出版,该教材共包括八个单元,内容跨经济和管理两个学科。本教材适用于财经类大学二年级学生大学英语拓展课,具有语言规范、内容全面,采用案例式教学和教辅配套齐全四大特点。我院韩小宁、刘夏青两位老师参与该教材的编写。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是由国家教育部主管、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的大学出版社,是我国最大、最具权威的外语教材、学术著作、工具书、教学参考书、外语读物和学术期刊及电子出版物出版基地,在我国读者中具有很好的信誉和很大的影响力。这是我院教师首次在该出版社出版教材。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山东烟台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