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校支持建设学科>>外国语言文学>>学术会议>>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预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2021-11-12 08:1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主讲人:袁健惠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下午2:30
报告地点:逸夫楼3226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参加人员: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皆可参加,其中往年申报过国家社科项目的老师、近三年主持过省部级项目的老师及50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老师必须参加。

讲座简介:主讲人结合个人申报科研项目的经历,围绕选题、论证、撰写申报书等细节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分享。

主讲人简介:袁健惠,教授,北京大学博士,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迄今为止,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3项(结项2项,结项鉴定等级均为“优秀”,在研1项),主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主持并完成教育部留学基金委项目1项,主持山东省研究生教学优质课程1项;主持山东省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1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在《lingua》、《汉语史学报》、《汉语学报》、《语文研究》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专业论文三十余篇;相关研究成果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次,获烟台市优秀社科成果一等奖3次、二等奖1次、三等奖3次;2013年获烟台大学“青年学术骨干”称号;2019年获第五届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山东省语言学会理事、烟台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等。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山东烟台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