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校支持建设学科>>外国语言文学>>学术会议>>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召开学科专题会议
2018-04-04 09:29     (浏览次数:)

 

2018.3.27周二下午2:30-3:00,外语学科在西校区逸夫楼2210召开了全体成员专题会议。全体学科成员均按时到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春芳教授主持。刘教授先对本学科中期考核认定的结果进行了汇报,肯定了各位老师所取得的成绩,如在省部级项目、专著译著等方面,已经超额完成任务。同时,也指出了需要继续努力突破的方面,如SCI\ EI/SSCI\ CSSCI论文数量不足等,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不断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刘春芳教授接下来对于学科成员取得科研成果的奖励结果进行了公示。同时,也提出了学科在本年度的建设目标以及各方向的工作计划。各方向对于学科的建设任务进行了分解,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创造新的成绩。(韩小宁)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山东烟台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