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校支持建设学科>>外国语言文学>>学术会议>>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总结会
2017-12-29 17:31     (浏览次数:)

20171229日下午2:30,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在逸夫楼2210召开了学科建设工作总结会。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本学科全体学科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科带头人刘春芳教授主持。刘教授向全体学科成员汇报了两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外语学科在学术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与人才培养以及条件、制度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同时,刘教授也指出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各学科方向的成果分布不均匀、年轻教师的科研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等。刘教授也公开了本年度学科建设经费支出明细,学科每一位成员均知情,并签字。

刘春芳教授接下来对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下一步的计划做了阐述,针对本学科的各个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如本学科在省部级奖励、权威期刊、SCIEI/SSCICSSCI、进账经费等方面,均有提升的空间。

最后,刘教授分享了自己多年做科研的心路历程,鼓励青年教师尽早确定研究方向,并愿意主动去寻找资源,多出标志性成果。刘教授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借助学科这一平台,将自己的科研能力进一步提高,努力多出标志性成果。(作者:韩小宁)

 

关闭窗口


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山东烟台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