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张宗伟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9月12日 19:35 许翰文 点击:[]

纪委书记张宗伟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9月12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察委员会驻山东工商学院监察专员张宗伟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陈雪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张宗伟对外国语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班子建设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个做表率”的要求:一是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表率。要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上做表率。要开好党政联席会议,凡事公开透明、集体决策、领导带头。班子成员要经常保持与教师的密切联系,既充分发扬民主、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又坚持集中统一。民主集中制坚持得好,学院就风清气正,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才能蓬勃发展;三是在干事创业上做表率。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职,在其位谋其政,作敢担当善作为的表率;持续加强学风建设工作,在已有基础上继续做好考研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使考研率进一步提升;要重视人才,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心工作,早日成为发展中的顶尖力量,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四是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永远吹冲锋号锲而不舍纠新风“严”的主基调长坚持下,要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规律认识不断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始终

赵纪新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班子成员各自分工情况,并围绕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廉洁文化建设、学科建设、特色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各自的分工等工作作了汇报。

(作者:许翰文  审核:赵纪新)

外国语学院

2022年9月12日

  

上一条:副院长刘向锋来我院调研朝鲜语专业建设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