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包揽优秀服务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学生三大奖项

2022年03月01日 15:36  点击:[]

  

近日,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开展的2021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表现优异,取得圆满实践硕果与社会成果。我院“传承红色基因·守望儿童成长——财商教育助力乡村振兴队获评优秀服务队,团总支老师董利贞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团队负责人巴新宇获评优秀学生。

山东工商学院“传承红色基因·守望儿童成长——财商教育助力乡村振兴”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阳光支教和弱势帮扶为载体,深入乡村,结合专业知识为乡村儿童教育发展做贡献,积极开展“希望小屋”弱势群体关爱帮扶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孩子送上最真诚的温暖与关心,立足构建完善常态化长效化的实践育人工作格局。

实践团队在积极达成实践目标的同时,不断拓宽实践活动宣传的广度与深度,积极联系各级媒体进行投稿外宣,在多彩大学生网、今日大学生网、大学生网报、胶东在线等媒体刊发实践活动报道,在垦利区团委青春垦利微博中发布推文,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蓬勃的生机活力。

  

  

 

上一条:学术报告预告:外语教学研究与教研团队建设 下一条:2021外院培养方案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