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白光昭出席2021年当代外国文学年会总结会

2021年10月13日 18:26  点击:[]

    

202110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21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当代外国文学年会总结会议分析总结会议的经验和不足,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规划布置。学校党委书记白光昭、副校长刘向锋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予以指导。

首先,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回顾了年会召开进程总结了取得的初步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随后,所有在场老师依次发言,交流了本次会议的感想和收获。

会上,刘向锋对本次会议的召开予以肯定,他希望,外国语学院进一步明确目标,抓住重点,理清思路,勇于突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持续推进外国语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白光昭指出,外国语学院取得的会议成果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校准工作目标调整工作思路,探索达标路径;他强调,办会不是全部目的各方面要凝聚共识、凝心聚力,创新方法主动作为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促进财商教育特色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希望,外国语学院分党委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打造准办学实体,以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为契机硕士点建设为核心抓手践行大外语工作理念,加强教学创新提升科研能力打造学术品牌不断把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预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2021年当代外国文学年会暨“当代外国文学研究新理论、新趋势与新范式”学术研讨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