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语培中心 >> 语言实验室 >> 正文

数字语音室使用制度

2021年11月30日 08:22  点击:[]

 

 

1、师生在使用本语音室前必须经过技术培训,经测试合格后方可上机操作。操作中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严禁粗暴使用。

2、除学习用品外, 严禁任何学生携带食品、餐具、饮料等其它物品进入实验室。

3、学生固定座次,每学期首次课时由各班班长填写座次表,以后要严格按座次表坐;课前如发现问题,应立即向实验室老师报告,以追究上一班级使用人责任,否则责任自负。

 4、严禁任何学生乱动主控台仪器或私自打开总电源;严禁随地吐痰、乱丢纸屑,不许在桌面上刻画、禁止打闹和大声喧哗。

 5、任课教师或实验室负责老师对不听指挥、违章操作、乱动设备者有权令其退出;对设备造成损失严重影响教学者,除赔偿损失外,还应按规定给予必要的行政处分。

 6、使用中发现故障要立即停止使用,并向实验室老师报告;出了事故不准隐瞒和私自处理,不准随便拆改仪器设备。

 7、学生下课后应将话筒复位、耳机挂在档板右侧;桌面上的杂物收拾干净。各班班长负责填好设备使用记录、擦干净黑板、关好门、窗、灯、风扇,等待语培中心老师检查后方可离去。

 8、对违犯上述各项规定者,轻者批评教育,重者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按有关规定处理。

                          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 3. 18       

下一条:2020-2021-1学期跨境电商工作室2512课程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