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语培中心 >> 语言实验室 >> 正文

语言培训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2020年10月27日 08:32  点击:[]

 

1.根据本实验室担负的教学、科研任务和学科发展方向,拟定实验室建设和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制定实验室每学期的教学实验、科研工作计划。

3.在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安排对外协作任务。

4.组织制定实验室仪器设备、材料、工具等购置、维修计划,在有关部门配合下负责实验室的物资清查、维护、保养及实验室验收工作。

5.科学管理实验室,抓好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使用与管理,提高仪器设备的完好率与利用率。

6.负责安排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工作,制定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培养计划,组织好实验技术人员的业务学习与技术培训,并按有关规定负责其考核工作。

7.严格执行并督促检查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按时上报各类报表。

8.全面负责实验室安全工作。

                         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0618

上一条:语音室安全制度 下一条:语言培训中心岗位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