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暨第三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20年08月29日 14:49  点击:[]

    

   8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暨第三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助理面试、换届选举大会于逸夫楼2210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赵传飞老师、赵梓含老师,以及学生组织主席团和各部门干事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竞选分为竞选演讲、抽题作答和现场问答三部分。竞选者言语自然流畅,仪态自信大方,他们分别从自身优势,部门认知以及对于学生组织的改进与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问答环节,竞选者们始终秉持为学生服务,为外国语学院服务的精神,从容自若,灵活应答。最后,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竞选者表现进行现场匿名投票。

   传承外院精神,接力责任担当。此次选举大会不仅为学生组织注入了新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希望新一届组织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秉持初心,携手合作,将学生组织的服务精神落实于行动之中,与外院同行并进,再创外院的新辉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班级文化墙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