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年12月25日 21:31 郭美秀 点击:[]

  

 

凝心聚力,阔步前进。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学生会的活力与凝聚力,外国语学院于12月22日16:00在逸夫楼2109教室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老师、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唱共青团歌。随后,播放学生会各部门风采视频,展示各部门的才华与风采。各部门代表依次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汇总述职及工作展望,彰显了学生会各部门“踏实工作、坚定信念、坚守职责”的工作态度。紧接着,团总支老师刘雪婷、尚柯伶依次宣读表彰决定,并对表彰个人进行颁奖,鼓励成员们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其后,刘雪婷老师发表讲话,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号召学生会成员互相支持帮助,继续发扬“学生会精神”,为学院继续贡献力量。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读《学生会自律条约》,有效提高成员的自律意识,强化成员对“超越梦想,激情无限”价值观的认同,凝聚团队,再创辉煌。

继往开来,实干为能。本次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自信心与责任心,弘扬了学生会的优良作风。相信日后,学生会成员定能阔步向前,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字:郭美秀 审核:刘雪婷

  

上一条: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清雪除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