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五期——坚定理想信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19年05月15日 09:24  点击:[]

  

427外国语学院20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坚定理想信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在逸夫楼2303开课,李海兆老师担任此次党课主讲。

首先,李海兆老师什么是理想、我们今天还需要理想吗、你的理想是什么三个问题和学员们展开讨论,学员们积极踊跃发言,课堂氛围十分融洽。接着,李老师引用实际案例,结合自身经历,详细阐述了理想和信念的内涵和两者的关系。李老师指出理想对大学生的重要的意义,信念在基于实践的基础上成为理想,希望学员们能够志存高远,躬行实践,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正能量。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逐步树立起远大的理想信念,把握机会,努力奋斗,做能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四期——弘扬新时代中国精神,坚持大学生党员发展的政治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