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期——十九大精神

2019年05月15日 09:19  点击:[]

 

426外国语学院20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讲十九大精神》在逸夫楼2303开课,辅导员赵传飞老师担任此次党课主讲。

课上,赵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员们“划重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明主题,到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等,赵老师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全面的解读。最后,赵老师强调,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勇于担当,真正做到在学习和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课的开展对学员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积极行动起来,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不断贡献青春才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四期——弘扬新时代中国精神,坚持大学生党员发展的政治标准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