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文明校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03日 08:25  点击:[]

 

为迎接国家宪法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观念,外国语学院于12月2日晚7:00在逸夫楼2110举办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文明校园”宪法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班级管理委员会主办,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赵传飞老师,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高校组省级三等奖获得者路懿以及班级管理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从历史、法理及宪法在依法治国进程中的地位等不同角度,阐释了宪法的权威性和原则性,同时还说明了宪法对于当代建设文明校园的积极意义,表达了对建设法治社会、文明校园的美好向往。在评委们认真、公平、客观地评分之后,主持人宣布了此次比赛的获奖选手,并由颁奖嘉宾为选手颁发奖状。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进一步普及了宪法知识,维护了宪法权威,有利于引导和促进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对于加快建设外国语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工程具有重要意义。(作者:赵传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传承一二·九精神”无手机观影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级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