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传承一二·九精神”无手机观影活动

2018年12月12日 10:49  点击:[]

 

12月9日,外国语学院于逸夫教学楼2210、2211教室积极组织开展“传承一二·九精神”无手机观影活动,以此来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旨在让同学们缅怀昨日,反思今朝,畅想明天,不忘国耻,传承“一二·九”精神,发扬爱国主义情怀。

晚七点准时播放了爱国影片《北平以北》,回顾北平“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外国语学院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认真观影,深思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该有的责任,并立志努力学习、反思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院学生对“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体会。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明白居安思危,勿忘国耻的重要性,充分发扬“一二·九”学生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实现自身理想和人生价值。(作者:赵传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凝聚青春力量,筑梦改革开放”双语朗诵比赛决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文明校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