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级年级大会

2018年12月01日 17:47  点击:[]

   为了帮助当代大学生合理安排时间,科学素质拓展,更好地就业创业,引导大学生以树立梦想为起点,结合兴趣爱好选择有助于自己实现梦想的活动。外国语学院于1129日晚七点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行17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晶。

   会议伊始,郭老师通过PPT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到梦空间”各项加分标准,并强调了第二课堂学分重要性,让17级学生深刻认识到参与各种活动的重要性,带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继而郭老师通过“4-1-1-0.5=?”的公式让大家清楚认识到大学时光短暂,如同醍醐灌顶,大家学习的精神得到振奋。会议最后,郭老师进行总结,向大家传授实用性学习方法,并再次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现场掌声不断。在郭老师的悉心指导与不断鼓励中,在现场的一片掌声中,外国语学院17级年级大会完美拉下帷幕。

   大学是一个让人成长的地方,这种成长,不仅是让人提高文化素质,更是让人提高身体素质与各方面素养,相信通过此次年级大会,17级学生定能明确目标、不断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文明校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