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2023年07月06日 09:54  点击:[]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7月6日组织收看“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纪新、党委副书记孙晓明、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加本次集中观看活动。

高校党组织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学生心中落地生根,鼓励青年学生守正创新,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将党的创新理论切实贯彻到实践之中,积极承担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重任,在祖国和人民需要之处发光发热。

我院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运用正确的理论凝心聚力,加强思想引领、践行育人担当,不断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康环宇  审核董利贞

上一条:主题教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红色革命历史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圆桌派”交流会(第4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