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圆桌派”交流会(第4期)

2023年06月28日 09:56  点击:[]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继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6月2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圆桌派”交流会(第4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明和各位学生代表参与交流会。

谈话伊始,孙晓明结合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对学生代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通过此次宣讲,使同学们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对锤炼品德修为、严于律己的认识得到深化。

交流会上,各位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学院党委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形成问题清单,就实际情况做出判断,能尽快解决的及时做出应对,较为复杂或需长期推进的问题按要求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有规划、分阶段地切实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使校园生活更为便利,提升同学们的认同感。

学院党委积极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思想学习转化为切实行动,创建更有温度的交流空间,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上下真功夫,确保主题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深度结合,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见实见效。

   (文字康环宇  审核赵纪新 董利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圆桌派”交流会(第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