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典礼

2023年10月12日 10:25  点击:[]

 

 

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典礼于逸夫楼2110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纪新、党委副书记孙晓明、团总支副书记刘雪婷、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德栋学生第二党支部董利贞尚柯伶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会议伊始,团总支副书记刘雪婷致词,刘雪婷首先强调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提出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锤炼自身品德修为,提高道德修养。接着,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刘煜琪结合自身经历发言表示在党员之路上,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提高政治觉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涵由党的历程引入提出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抱负、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做社会主义建设的时代新人,积极接受党组织的检验。

本次开课典礼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提振了同学们理论学习的热情和信心,坚定学员们对党组织的信念,为推动学院党员队伍建设积蓄了坚实的后备力量。

(文字:康环宇  审核:王德栋)

 

上一条:打造学习强国线下体验室,让学习从“云端”走到“身边” 下一条:新生教育系列讲堂|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