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新生教育系列讲堂|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

2023年09月19日 09:47  点击:[]

 

 

为落实新生入党知识教育工作,坚定入党信念、提高入党积极性,9月18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于逸夫楼2109室开展了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刘雪婷,优秀党员代表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刘雪婷老师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品质和智慧,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合格青年。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刘煜琪分享自身经验,将个人及学院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给新生。随后,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主任陈禹含为大家讲解了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标准等内容。最后,大家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党的宏伟历程,激励同学们自强不息、不懈奋斗。

  

我院开展新生入党知识普及大会,有利于促进新生对党的认识,了解优秀党员应具有的素质,激发同学们的入党热情,从而使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加强自身要求,在入学之初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全面发展、甘于奉献的青年人才。

文字康环宇 李鑫雯  审核刘雪婷 王德栋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典礼 下一条:铭记革命历史 庚续红色基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