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观红色电影,忆革命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25日 10:21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进一步学习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抗美援朝纪念日来临之际,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加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描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缘起,再现了新中国以非凡气魄和胆略做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过程。中国人民志愿军横渡鸭绿江,拼死杀敌,用生命践行军人使命,用生命换来国泰民安。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巩固了中国新生的人民政权,打破了美帝国主义不可战胜的神话,顶住了美国侵略扩张的势头,为国内经济建设和社会改革赢得了相对稳定的和平环境。

此次观影活动,让学院师生党员深刻认识了“抗美援朝精神”,不仅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党课,更是一次心灵和思想的升华,激励师生党员砥砺前行,勇担时代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字:卜胜蓥  审核:孙晓明 王德栋)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建活动 下一条:打造学习强国线下体验室,让学习从“云端”走到“身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