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建活动

2023年11月16日 10:16  点击:[]

 

 

11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万华教学点开展党建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一项项国际领先的技术,深切感受到万华人敢闯敢试、敢想敢干、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讲好以万华人为代表的烟台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奋勇争先、自主创新的伟大精神,突出体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企业发展的指导引领和保障作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拼搏苦干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建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学院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一三五八”工作思路,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外院力量。  

(文字:董利贞 审核:赵纪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观红色电影,忆革命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