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校史馆

2023年11月21日 10:33  点击:[]

 

 

为更好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工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了解学校发展奋斗历程,11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校史馆。

讲解员带领下,同学们有序进入校史馆开启此次参观学习之旅。分展厅内图文并茂的展览牌是对学校一个又一个流光溢彩的办学成就和办学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对“山商精神”的实践诠释;多媒体音频设备以时间为标尺,以事件为刻度,凸显历史节点、精神触点、时代焦点。校史馆全面呈现了学校兴学图强、明诚弘毅、追求卓越的发展历程,深层凝练了山商人自强不息、上下求索、励精图治、求是崇真的进取精神和弘毅志向。

通过参观校史馆,学院师生对学校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院党委必将继续秉承“惟平惟准、近知近仁”的校训精神,紧紧围绕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文字:李鑫雯 门欣雨 审核:王德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